郭健軍皮膚科診所

附設整形外科|整形外科 . 微整形 . 雷射光療 . 醫學美容 | ☆ 全新引進 755蜂巢皮秒雷射、玩美電波、雷射溶脂 ☆

服務項目-微整形

微整型

微整形是一種透過填充劑注射的方式,由專業醫師運用各種不同劑型,針對個人的條件及需求,來快速調整臉型與體型。相較傳統整形技術多需動刀,並需要一段恢復期,微整形運用針劑填補調整,僅需短短數分鐘,即可讓臉形、線條更加完美,輕鬆快速擁有亮麗外表。項目如下:

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肉毒桿菌素拉提、微晶瓷、3D聚左旋乳酸、國字臉、蘿蔔腿、隆鼻、豐唇、豐太陽穴、蘋果肌、淚溝、墊下巴

由於每個人體質狀況有所差異,專業醫護人員會在療程進行前,進行詳細評估!

玻尿酸注射

- 玻尿酸適用對象 -

淚溝型黑眼圈|眼袋|法令紋|臉型修飾|隆鼻|蘋果肌|豐頰|痘疤|凹疤|皺紋|墊下巴|唇紋

- 玻尿酸簡介 -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為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玻尿酸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之部位,如嘴唇、臉頰、 鼻 樑、下巴、疤痕等處,可達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但人體會慢慢自動吸收注入之玻尿酸,是故為維持效果需作間歇性的注射施打。

玻尿酸屬人體真皮膠原纖維中的成份之一,將玻尿酸以注射的方式注入,可達到:

# 消除臉部靜態紋:眼部細紋、淚溝、眼袋、法令紋、笑紋。
# 嘴唇:豐唇、唇型修飾。
# 鼻子:鼻型雕塑。
# 臉頰:豐頰、蘋果肌。
# 填補凹洞:痘疤、凹疤。

-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

#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 術後短時間之內不要作劇烈運動

# 術後七日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 治療次數與維持時間,視個人體質、實際情況而定,療程效果約可維持6-12個月左右。

舒顏萃

- 舒顏萃簡介 -

「舒顏萃(Sculptra);成份為聚左旋乳酸微粒,一種與生物相容 (不會引起體內排斥)、能被生物降解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
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無需於治療前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 注射於皮膚內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進而使肌膚重拾彈力。

一般來說,採用舒顏萃治療會視情況分次施打,因此需要較長的療程;
此外,由於舒顏萃的成分會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在術後約1至3個月才會慢慢展現治療成效,且效果能維持1至2年左右。

 


膠原蛋白是肌膚呈現光滑、健康的關鍵因素,體內的膠原蛋白的生長會隨著年紀的增加逐漸減少。
實際上,18歲之後,膠原蛋白便會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
事實上,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無法靠身物補充,目前研究證實「舒顏萃」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填補老化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所產生的凹陷、下垂和皺紋等問題,幫你找回年輕時豐盈緊緻的肌膚狀態。






舒顏萃是使用最久、論文佐證最多的微整針劑之一, 2023年改版升級,採用美國FDA核准、國際ISO 13485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作為注射型抗老化保養非常安全、效果極佳。

■ 術後免按摩.懶人也能水水水

■ 即泡即用不需等待,即刻踏上變美旅程

■ 富含4D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通過美國FDA、歐盟CE...等多國認證.變美也能安全有保障


肉毒桿菌素注射

- 肉毒桿菌素注射適用對象 -

瘦臉|瘦小腿|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國字臉|全臉提拉

- 肉毒桿菌素注射簡介 -

肉毒桿菌素(Botulinum toxin),是由一種稱為肉毒桿菌的細菌所產生,經過人工培養並萃取提煉得到的高純化蛋白質。治療時直接把藥注射到治療部位,藉由「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進而消除皺紋」;或是讓局部肌肉因長時間不能收縮而逐漸萎縮,達到治療國字臉等肌肉肥大問題的效果。此外也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來阻斷神經與汗腺間的聯繫以改善局部多汗症。
因為注射劑量、部位及使用產品不同,個人體質及肌肉強度也不相同,因此注射後成效維持期長短也有差異。

一般來說,肉毒桿菌素注射由專業醫師利用極細的針頭,注射於目標部位,疼痛非常輕微,不需麻醉,約十分鐘可完成治療。治療後可立即正常活動,除皺效果,在注射2-3天後,開始發揮功效,至第七天可以得到完全效果,但國字臉通常約一個月才逐漸產生效果。肉毒桿菌的療效可持續三、四個月至半年,而隨著注射次數增加,肌肉已習慣放鬆,療效可延長。

- 肉毒桿菌素注射注意事項 -

# 不適用對象:對蛋過敏者、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等。

# 為了避免肉毒桿菌素擴散到其他非治療的部位,注射後不要擠壓或按摩注射的部位,也不要倒立或劇烈運動。注射隔日即可正常上妝或洗臉。

# 注射部位有可能會發生瘀血的情況,此情形會在一至兩週內消失。

# 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患者,術後請盡量減少食用口香糖、檳榔、牛肉乾、魷魚絲等硬食,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 肉毒桿菌瘦小腿的患者,術後請盡量減少穿高跟鞋、久站、激烈的腿部運動等,以便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微晶瓷注射

- 微晶瓷注射適用對象 -

山根|鼻樑|下巴|法令紋|木偶紋

- 微晶瓷注射簡介 -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 Calcium Hydroxylapatite注射;奶油狀的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

- 微晶瓷注射注意事項 -

# 微晶瓷適用於臉部輪廓塑形填補,唇部不可使用。

# 注射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去三溫暖或游泳,請勿使用甘醇酸、A酸、刺激性物質或去角質等療程。

# 注射後一週內若發現有局部硬塊或隆起,請返診由醫師為您處理。

百變精靈針

- 百變精靈針簡介 -

「AestheFill 聚雙旋乳酸 / 艾麗斯,又稱「百變精靈針」,為新型態的 「 聚 “雙旋”乳酸(PDLLA)」, 是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 ; 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使肌膚更加緊緻,可有效改善 「 鼻淚溝 . 皺紋 . 面部整體問題」!

AestheFill經FDA與TFDA核准可⽤於恢復臉部凹陷皺紋,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生長,維持⾃然豐潤效果可持續⼀年半⾄兩年以上。

 

- Q & A -

Q : 療程次數 & 施打間隔週期?

Ans: 療程建議分為3次進行,間隔4-6週/次(但實際情況還是得由醫師評估後決定為準)

-----------------------------------------------

Q : 施打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ns : 療程平均約4-6週可漸漸看到效( 但實際上會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

Q : 可以施打的部位有哪些?

Ans: 淚溝、蘋果肌、下巴、法令紋、抬頭紋、頸部皺紋、皮膚鬆弛處

-----------------------------------------------

Q : 特殊注意事項?

Ans: 有嚴重過敏症狀 或 嚴重過民史者,請避免注射!

Ans: 有凝血 或 肝功能障礙者,盡量避免施打!

-----------------------------------------------

想要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卻又不想花時間等待?
AestheFill®艾麗斯(又稱第三代童顏針、百變艾麗斯、精靈針、青春再生針)具備洢蓮絲Ellansé和舒顏萃Sculptra的特性,是一種最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不僅有立即可見的填充效果,還能夠刺激增生膠原蛋白,讓青春持續、歷久不衰,快來開啟青春之旅吧 !!!

洢蓮絲(少女針)

- 洢蓮絲(少女針)簡介 -

「洢蓮絲植入劑 ELLANSÉ™ 是一種填充針劑,又稱「少女針」,由聚己內酯(PCL)和CMC膠體組成,CMC膠體可立即填充、感受明顯 !

少女針,主要功能與玻尿酸類似,即透過注射植體至皮下組織(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間)來改善肌膚的皺紋、老化問題!!!此外,少女針(洢蓮絲)除了可以除去皮膚皺紋以外,還可以刺激人體膠原蛋白的新生。

洢蓮絲最吸引人之處,是可以立即填充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達到立體緊緻拉提的效果,主要適應症是深溝法令紋的填補和皮膚的修護。



Ellanse洢蓮絲和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主要治療都是輔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材質本身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減輕人體負擔與傷害,治療安全性提高。兩者都是治療當天即可返家,不影響上班、不用動手術的微整形療程。

由於洢蓮絲材料中的CMC凝膠體的絕佳黏度,利用多層次的皮層注射補充法,也可以運用在墊高山根、下巴、蘋果肌凹陷、豐頰、填補夫妻宮太陽穴塌陷、額頭拉提、臉頰下垂等處,可達到拉提改善的效果。


* 漪連絲擁術後注意事項:

Ellanse洢蓮絲治療上,可能出現如:注射部位局部輕微疼痛、瘀青...等,但這些多數不會影響正常作息,多半數週後即可恢復(恢復時間視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 

於注射治療後一週內,請務必避免過度激烈之運動行為, 此外,也請避免身處高溫環境。

- 曲線雕塑 -

魔塑 enCurve 曲線儀
encurve魔塑曲線儀

{ enCurve 魔塑曲線儀 - 創造完美曲線 }

# 舒適無疼痛感的療程

# 治療部位包含手臂、大腿、及同時覆蓋整個腹部與腰側

# 快速且安全

# 無需麻醉、非侵入性

Q: 需要幾次治療?

A: 基本上建議4-6次為一個完整療程。所需療程次數會取決於您的治療目標,須由專業醫師與您討論、評估適當的治療次數。

Q: 治療過程是否會有傷口或疼痛感?

A: 此療程是非侵入性治療,因此不會有傷口產生。大多數僅感覺到皮膚的溫熱感,少數患者有輕微壓痛的感覺。

Q: 術後有無修復期?

A: 此療程並無術後修復期及皮膚泛紅的情況產生,因此療程結束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Q: 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A: 一次治療約20-40分鐘。會依照您的適應症而調整時間長短。

Q: 治療間隔需要多久?

A: 基本上一周一次,為期4-6次。密集治療最短需間隔48小時在做下次療程。

Q: 療程安全嗎?

A: 此設備具有吹風系統,會依據設定在時間內開啟,確保表皮之安全。

 







密塑 MICOOL-S 極凍晶雕
Micool密塑極凍晶雕

Q: 需要幾次療程?

A: 建議以3次為一完整療程,主要仍依脂肪厚度及部位做療程搭配。

Q: 誰適合密塑S療程?

A: 此療程適合針對皮下脂肪過多患者做治療,如腹部、腰部、大腿內側。
不建議取代主要減重療程。

Q: 治療時間需多久?

A: 治療時間可依部位、脂肪厚度等客製治療時間。一般需45-60分鐘。

Q: 療程會痛嗎?

A: 過程中以安全及精準作用在脂肪細胞,會因吸力造成些微不適感,通常在可以接受範圍。

Q: 治療間隔需要多久?

A: 建議間隔時間至少1-2個月,待脂肪細胞代謝完全。

Q: 效果持續多久?

A: 此一次完成療程約可減少20-22%脂肪,搭配正常飲食與適量運動可將效果維持更長久。

Q: 療程安全嗎?

A: 過程採用防凍貼片,經多臨床測試與使用,對其他周圍組織影響微乎其微。

Q: 多久可以看見效果?

A: 治療後約1個月能看見改善,3個月效果最佳。

服務項目|Service

皮膚科專科
雷射光療 / 醫學美容
微整形
整形外科